close
我開始了解忌妒的開始
每天 都提心吊膽的…..
害怕這 害怕那 ……
呼! 好累的在過日子憂
可是 忌妒真的很恐怖
想到他 就整個崩潰~
一整天的好心情就這樣被打壞…..
小說總是這樣說女人小心眼
我想 我已經體認到 愛情會毀了一切
只要碰到他對女生說笑 就一肚子火
沒由的 我知道 我喜歡上ㄊ了
開始注意這一切的細節…..
他的一舉一動 他的聲音~
天ㄚ!! 我不是變態阿 >”< 我需要冷靜….
可怕的事 連我想靜靜的看書 我都會想到他
不行˙ 不行~~~ 忘記忘記巴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n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