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傻傻的看天空
最近很忙
忙著聊天
忙著說笑

忙著和你聊天

雖然我們一值都不錯
但是有種陰霾

我不是喜歡你的
(哈哈XD 因為我..知道你不會看到)
但是 我相信 我們可以當永遠的朋友

我常說:要斷就要斷的乾淨!別給對方希望...

不知道是怎樣
我就是沒法跟你斷乾淨
我們不常見面
確實常聊天

我知道這樣不好 要果斷

給別人一點好
就是一點殘酷

你電話打來
我從來沒接...我不會接

你董!我不喜歡殘酷

就是這種 只有好朋友的感覺
你說~你心理的話 我接受的
只要你開心

我們可以依值是朋友
在及時聊天...也很好阿!!

最後 我們不會真正 together的

要說
就要說乾淨

對ㄅ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n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