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的期考第2天

原本就沒有多大的希望

昨晚以為可以好好利用的

想不到

難得的時間 在我的摧殘下

所剩無幾

因為墮落 我嘗到不少後果

至少在我的世界來說

董我的並不多

同學說:每次看我網誌 都有種說不出的悲傷
就是這樣巴?!

別人面前我承受多少眼光

我的壓力 只有我知道

我的不愉快 只有我知道

當我心情好 我只能盡情揮灑

或許這是我的一種消遣模式
這又有神麼呢?

別人努力 自己放棄

我該有的一切不是黑暗
我明白 確怎麼也做不到

當我難過 被當幼稚
當我大笑 被說不穩重

是阿~
從頭到尾我有的都只有玩笑

阿亨
到何時~\
我才會被重視

倍真正認同阿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n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