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上平平順順的
爾而來個驚喜
爾而來個美妙的悲傷.......
但最近的頻率越來越高了
多了好多歡笑
好多悲傷
當然....少不了我的在乎囉

經過幾天思考
漸漸的 淡淡忘掉...
我想我成功了
我控制住了不該發芽的那依片愛情土地@@
雖然看的他 偶爾會小小「撲通」 跳ㄍ幾下
但是 因為我強灌了鎮定劑
不斷對我自己催眠
我忘了 我忘了.....
還是一個人最好的觀念
果真







這種對自己催眠的效果

只能達到百分之80
哀~~
或許這就是人生的 悲哀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n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