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經過教室
說笑的聲音從不曾停過.....
你的身影也從來不從我的眼底離開
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的生活加了很多精采
又因為你.... 讓我明白 我討厭你

最近
有書就容不下我 卻有你
有你卻也容不下書 可也沒有我
哈哈~~ 說的我都有點怪怪的
真不懂 忌妒為何纏上我
在我的字典裡....沒有愛情的存在
經過了驚天的明白 清醒
我懂 我懂 我已經明白了...
我喜歡你 = 我討厭你
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應該有愛情的萌芽
因為不可以....(這是我唯一應該做的)
再有一點點的感動 就讓自己冷靜
或許 .......可能





已經沒有或許 和 可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n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